柏一枫

(加班加傻了,快猝死了)all荧,目前散荧最爱

【散荧】旧忆

#散荧图文,ooc有,谨慎观看

#文笔不好见谅,一开始只想配个文案来着,其实



回忆涌来,荧曾经见过一位宛如白纸的少年,曾经荧带着他旅行过一段时间,少年的笑容在荧心底里化开——


国崩——


“国崩,总是跟着我冒险会不会太累?”轻松欢快的语调在国崩耳边响起,国崩看向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荧也好心情的说:

“不会,能够和荧在一起我很快乐”


蝉声四起,二人就这样在一处庭院里小歇了一上午,待荧醒来时已过午时,她枕着国崩的大腿看着早已醒来多时的国崩。


有些无奈,她起身揉揉国崩的长发,“醒了就叫我呀,腿麻不麻?”


国崩摇头,他在荧面前一直都是乖巧懂事的模样,国崩认为只要一直保持这样荧就会一直留在他的身边,他贪恋着荧的一切,荧给了他温暖,讲过许多故事给他听,有时国崩脑中还会想着‘干脆把她拉进只有自己一人的空间就好了’,只是每每想到他都会摇头告诫自己,荧不会离开他的。


看着这幅乖孩子模样的国崩荧笑了笑,荧喜欢和国崩待在一起,如果可以她想带着他一起去游历整个提瓦特大陆。可惜,这是办不到的,因为她是从四百多年后的未来降落此地,荧甚至不清楚她什么时候会回去。


不过,在此之前就带给他一些美好的记忆吧。


国崩握住荧的手,令其回神,“是在思考今天要去什么地方吗?”


荧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,忽然,荧想到了什么,乐开怀地对国崩讲:“我今天带你去镇守之森玩吧!”


“好”


像是春游孩童似的荧牵着国崩的手来到了镇守之森,月光洒落镇守之森僻静而安详,没有任何人会来此叨扰,就约会而言算是个浪漫的地方。


如果没有五百藏的话,荧确实会更加的开放来,不过此次前来的目的也不是做什么酿酿酱酱的事情,对于在野外她的羞耻心是不允许的,她只是想带着国崩一起简单的走走罢了,只想和他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。


萤光在荧眼前一亮,明明之前都没有发现这里有萤火虫,荧伸出手来两只萤火虫在荧手中飞舞。


“国崩你快来瞧瞧,是一对萤火虫”


听着荧的指引,国崩看向萤火虫又看了满面笑容的荧,此刻的画面在国崩的记忆中印下烙印,温馨且美好。


真想一直停留在此时此刻啊。国崩由衷的祈祷着。


国崩呆住的模样,让荧以为是看到萤火虫后的惊喜,这副模样还真的好看。


心脏不受控的加速,荧错开看向国崩的视线,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而开始泛红的耳垂被国崩注意到了,看着现在害羞的荧,他的心中泛起来一丝愉悦。


轻笑声被荧听到,问国崩为什么笑,国崩有些坏笑的说“这是秘密”不告诉荧,虽然很在意到底是为什么,不过能看到如此快乐的国崩,荧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了——


对荧来说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,只是现在忽然想起来那些回忆,她总觉得是有什么征兆,不过这容不得荧多想,她被心海传唤去了。


——


散兵从美梦中清醒过来,不,这不是什么美梦,只是个和骗子在一起的回忆罢了,他甚至很厌恶会做梦这件事。


待他登上八酝岛后,就有愚人众的下属还迎接散兵。


“[散兵]大人……”


“别废话了,我能来也只是帮我的‘好‘同事代为执行任务罢了,接着你们的进度,用不了多久那些反抗军就会回过神了,在此之前邪眼的生产不要停。”


“是,大人”


散兵双手抱胸,有些无趣的看着交给自己的烂活,这毕竟是工作的一环,散兵还是好好执行了。


“不过听闻,有名的旅行者也参与到了这之中……”那么我该抓住你把你藏起来,还是干脆解决掉你这个骗人呢?答案很明显,下次见面后,就把你给——


神隐了。


评论(5)
热度(20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柏一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